绘我(不弃坑,医学生大五实习,忙ing)

afd ID废宅女子妄想症

【原神观影体+自设】当提瓦特居民误入原神直播间(14)

并不是原神游戏的观影体,而是我给自己原神乙女向脑洞写的直播体

可以去文集首章开始阅读了解一下人设,但不看不影响阅读,可能会有适当修改和不同,设定这东西就是用来推翻的

写这个的原因一是因为单纯的观影体写着很容易没灵感,二是因为米哈游挖的坑太多了不敢瞎写

原创女主迦兰•叶,黑发兔耳萌妹,草系神之眼

自设直播间up主形象为迦勒底御主,浅埋一个设定,看以后会不会写到  

  

  

  

  

  

  【

  

  “哇啊…不要吃我!——呃,你们…是人类?”

  

  行至秘境深处,一个被惊扰的愚人众守卫大声叫嚷。

  

  “……啊喂,逼格掉光了嘞!拿出你作为反派的气势来!”立花语声沉沉,恨铁不成钢道。

  

  “存放圣物的地方是上锁的,你们要找钥匙的话…往前走吧,不要找我!

  

  钥匙不知道是在哪位先遣队员手里…但总之你可以先去房间里找他们。”

  

  “他真的不是我们的内应吗?有被感动到。”

  

  流下感动的鳄鱼眼泪.jpg

  

  <好家伙一口气全说出来了>

  

  “我们愚人众在蒙德…可是有执行官坐镇的!女士大人会找到你们,把你们吊起来折磨——到那时可不要连累我啊!”

  

  “可按照情况来看,我觉得你才是会先被搞死的那个…”立花吐槽,“女士?执行官?……总之可以先理解成反派头头吧。”

  

  “——愚人众十一执行官,第八席,代号女士。”

  

  <罗莎琳啊……好坏得由up自己判断>

  

  <但魔女套我给老爷连刷了两个月还没毕业>

  

  <停手吧火本里没有魔女全是渡火>

  

  <风本里没有猎人全是少女>

  

  <冰本里只有水套,能想象我给凯子哥刷出第一个合格冰伤杯的时候,公子已经满分毕业了吗>

  

  “‘公子’?哦!是前瞻里你们说会刺杀岩神的那个吧,我记得他也是执行官。”立花慢悠悠打怪,一边看弹幕,“我这次不计较你们给我透剧情哦。”

  

  <我不,我偏不给你讲剧情,我就从其他方面介绍>

  

  <在1.1版本11月11日中午11时进入卡池的愚人众十一席执行官公子达达利亚>

  

  <这时间一定是算过的吧>

  

  “算过的吧,透着一股注孤生的味道。”立花叼着糖果,含含糊糊地说。

  

  <的确注孤生,对女孩子是真的一点都不手下留情啊>

  

  <抛开剧情表现不谈,简而言之,从1.1喝汤喝到3.2,官方亲儿子>

  

  <怎么说呢?第一个进池又进本的角色,还有两套攻击模式,虽然专属圣遗物和专武来得晚,但公子对这两个也不挑,吃拐能力堪称一绝,毕竟是开服以来第一支T0队伍主c>

  

  “啊,哦,还有什么特点?”

  

  <公子的特点……水多!>

  

  “嘶——这是可以在直播间里讲的东西吗?”

  

  】

  

  虽然我知道他们指的是水系神之眼,但这个表述……

  

  正主摸摸鼻子表示不想说话。

  

  “嗤——你也就这点……”散兵下意识讽刺了他一句,却发现这句话怎么说都不太对劲儿,顿住,冷笑一声,“啧……哼!”

  

  【

  

  <……确实,左抗班尼特右揽香菱万叶扩完火一脚踩点赞圈还能用另一只脚给怪上水那种程度的,哗啦哗啦的水多>

  

  <可能是因为达达利亚干的事吧,贴吧论坛有关公子的节奏一直很大,公子厨…怎么说呢,非常神奇,默不作声干大事那种>

  

  <对,我有个学霸同学是绫华那个版本入坑的,之后不是达达利亚钟离连续复刻嘛,她一个控制不住把给钟离和魈攒的原石拿去抽了达达利亚>

  

  <尊重xp,以及不敬仙师和爹咪.jpg>

  

  <啊不,钟离和魈她也抽了,抽完公子之后痛定思痛氪了月卡,幸运的是俩小保底都没歪>

  

  <钟离先生让人给他花钱的能力已经穿透次元壁了>

  

  <吸欧气,月卡玩家果然赢不过天生欧皇,说件趣事,我的甘雨会占星……哇啊啊啊啊甘雨姐姐!再说件趣事,我莫娜四命了…诶嘿嘿我厉害吧……>

  

  <又疯一个,抬走抬走>

  

  <而且原神是她第一个氪金的游戏,钟离是她第一个愿意花钱的纸片人,我那冷淡牛逼且有点抠搜的学霸同桌被米哈游一套成男少年组合拳给破了‘傻子才往游戏里充钱’这一戒律>

  

  <魈仙人的海灯节剧情堪称绝杀,什么叫官方钦定男友啊,你游罪孽深重(doge脸.jpg>

  

  <公子2.2复刻,2.4海灯节版本钟离魈甘雨复刻申鹤进池,中间夹的2.3是一斗吧>

  

  <她把2.3版本忍过去了,毕竟‘涩傻子犯法’>

  

  <忒,怎么能这么说一斗,但确实涩不起来>

  

  <米游最涩的角色永远裹得严严实实,尤其是那几个成男啧啧啧啧>

  

  <每个国家有一个男德班班长,蒙德迪卢克、璃月钟离、稻妻神里绫人>

  

  <每个国家也都有一个不守男德的成男,凯亚、公子、托马>

  

  “呃,虽然我对角色不太熟悉,但公子好像不是璃月人吧?至冬的执行官总不能挑别国的人。”立花仔细回忆了一下。

  

  <是欸,抱歉,因为这个人在二创里频繁跟璃月人一起出场,导致我潜意识里觉得他已经入赘璃月了>

  

  <什么至冬赘婿>

  

  <不过后面那一点猜错了,愚人众好像没几个执行官是至冬的,比如,女士其实是蒙德人>

  

  <散兵是稻妻人>

  

  <博士八成是须弥的>

  

  <还有一个执行官,就圣遗物停摆之刻里讲到的那个,代号还不清楚,但应该是璃月人,疑似狂热帝君厨最后粉到深处自然黑的那种>

  

  <还有还有,执行官首席,代号丑角,应该是坎瑞亚的>

  

  <这就已经五个了,剩下的……不敢想不敢想>

  

  】

  

  “有趣。”

  

  稻妻的两只狐狸笑容满面,不过究竟是说什么有趣就不清楚了。

  

  “……啊?”这是最年轻执行官不明所以的感叹,居然只有自己一个吗?

  

  散兵对他翻个白眼,不能指望这个脑子里只有打架的武痴对情报有什么敏锐触觉。

  

  

  “出身璃月的……执行官?”

  

  凝光皱起眉头,脑子里已经开始往前数璃月莫名消失的商人了。

  

  “狂热帝君厨,这个厨应该不是厨子的意思吧?”

  

  璃月年轻人们聚到一起,“粉到深处自然黑,又是什么意思啊?”

  

  胡桃的注意力却不在这个上,她看向她的客卿,又想到八重堂编辑给她的好建议,表情愈发热切,“钟离~~发挥你能力的时候到了~~让别人给你花钱,多厉害呀!”

  

  “堂主冷静,往生堂只负责丧葬事宜。”钟离不忍直视。

  

  “新时期新气象,我作为往生堂堂主,开发一些新业务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评论(28)

热度(6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